close

html模版






標題

幫我把這幾句翻成日文


問題


我的故鄉在花蓮。花蓮常常發生地震。一開始本來會害怕,後來就習慣了。


最佳解答


>我的故鄉在花蓮。花蓮常常發生地震。 一開始本來會害怕,後來就習慣了。 私の故郷(ふるさと)OR(こきょう)は花蓮(かれん)であります。花蓮ではよく地震(じしん)が起(お)きています。 最初(さいしょ)、怖(こわ)かったですが、でも慣(な)れてきたら平気(へいき)です。 我的翻譯是這樣,請當參考。


其他答案


台灣首家合法娛樂城開幕囉!體育博彩、真人對戰、現場遊戲、彩球投注高賠率,歡迎您來體驗!官方網站aa777.net花蓮の故郷。地震は、花蓮県でよく発生します。恐れることを始め、後でそれに慣れてしまった。我的解答是、私の故郷は花蓮です。花蓮は常に地震が発生しています。最初は怖かったが、後はなれます。我的故鄉在花蓮。花蓮常常發生地震。一開始本來會害怕,後來就習慣了。私の故郷は花蓮にあるんですが、地震がよく起こるんところですけど、最初が怖がってたが、今はもう全然平気です。


以上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家,如有侵犯請留言告知


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31218000015KK03820


CDCB83AB41E4EB5C
arrow
arrow

    t37jr37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